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镇域改造颜值不断提升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增添“小确幸” 焕发大魅力

小尖镇域改造颜值不断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张益强 刘春桃 罗锦法) “小尖镇的街道变化太大了,现在道路宽敞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商店招牌整齐划一,看着多让人舒心!”12月8日,看着整洁一新的街道,社区医生朱宽贵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小尖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政策落实到行动中,不搞形式、不摆花架。镇领导深入农户、街头,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民情,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为民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小尖镇位于204国道和302省道的交汇处,交通繁忙。这两条公路两侧原来狭窄拥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党委政府决心扩宽路面,铺设地下管网。现在人车分流,交通秩序井然,畅通无阻。两条公路宽阔平坦,路旁的绿化带,小草青青。一排排的路灯杆上,挂满了中国结和红灯笼造型的路灯,整齐美观。沥青铺设的人行道上,雨住水干,清洁卫生。

振兴路和致富路是小尖镇的主街道,原来的街道路面高低不平,排水不畅,每逢雨季,污水倒灌时有发生。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现在街道上的沥青路面平坦宽阔。所有的店招店牌,统一规格,整齐有序。高大、宽敞、明亮的农贸市场内,人头攒动,摊位排列整齐,卫生放心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蔬菜、水果、肉类和水产品一应俱全。

镇文化活动中心,更是引人入胜。刚刚装潢一新的阅览室里,坐满了戴着老花镜的老人和意气风发的青年,他们正全神贯注地阅读书本知识。焕然一新的运动场上,有的人在塑胶跑道上慢跑锻炼,有的人在运动器材上健身。每当夜幕降临,小尖的大街小巷华灯璀璨。就连街后唐豫河边上的沿河路,也装上了太阳能路灯。河岸上树影婆娑,清澈的河水在路灯的映照下,波光粼粼。人们在沿河路上散步、聊天,畅谈如今的幸福生活,感恩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上一篇:响水县陈家港镇金港村委会58.6455亩土地征收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下一篇:运河镇孙埝村——党建引领产业旺 村级增收助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