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新建学校医院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新建学校医院建设工作时强调

切实运营好使用好管理好新建项目 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调研新建学校、医院建设工作。副县长张炜生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清源高中、东海路幼儿园、和谐路幼儿园、体校、珠江路初中、红旗幼儿园、淮河路幼儿园等建设现场,郭超实地察看各新建学校施工进度,强调要从细节入手,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努力打造出一批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增强共享意识,稳步推进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繁荣发展。要坚决取缔无证幼儿园,全力保障幼儿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要大力宣传学校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现场,郭超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和指挥体系,合理优化施工顺序,统筹做好土建、内装、设备采购等工作,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促进全县医疗资源均衡布局。“主体何时封顶?”“什么时候能够投入使用?”在新疾控中心和老舍卫生院建设现场,郭超要求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付投入使用。

调研中,郭超指出,近两年来,我县坚持把教育和卫生作为最大的民生短板来补,全面加大投入力度,一批新建学校、医疗机构陆续建成投用,办学硬件条件和医疗硬件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体制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运营好、使用好、管理好新建项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医疗服务能力。

郭超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教育和卫生工作。要按照市委教育改革工作会议和全县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基本医疗保障、“一老一小”服务等工作,让“健康响水”建设更高质量惠及人民群众。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改革开放创新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