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15日是我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县委书记郭超深入部分镇、村现场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来到经济开发区第六选区环南居投票站参加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

郭超分别来到双港镇和南河镇昌盛村,现场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情况。郭超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法定程序,认真细致组织好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依法保障广大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坚决把严的纪律规矩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全环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经济开发区第六选区环南居投票站,郭超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将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新建学校医院建设工作
下一篇:郭超调研全县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