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面交流 点对点问答

县领导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本报讯(记者 李帆 张思源)连日来,县领导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纷纷来到各自选区参加选民见面会,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响水镇小浦选区,参加选民见面会。邵礼青作完自我介绍后,认真回答选民提问,邵礼青说,作为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县领导干部,我将更好地履行职责,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认真解决选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清廉的政治本色,积极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他表示,如果当选县人大代表,将忠实履行好自己的权利义务,切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切实为小浦选区和选民服务。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施宁琳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南河镇平建大沟选区,与选民见面,听取并回答选民代表提问。施宁琳说,如果当选县人大代表,将不负选民期望,在加快县镇共建、融合发展上,发挥好代表作用,倾听民意、反映民声,始终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一个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响水镇潘庄村选区参加选民见面会。周飞向选民代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他表示,如果当选为县人大代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并解决群众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和重托。


 
上一篇: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