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提前16天 特事特办为民情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徐梦婷 庄子云

12月17日,市民刘旭将一面锦旗送给县行政审批局公安窗口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急客户所急、特事特办。

事情从前不久的一天说起。当天下午3时多,从响水嫁到湖北省大治县的刘旭来到县行政审批局公安7号窗口,想把儿子户口从大治县迁移到响水,以便为儿子办理社保。窗口工作人员金晶热情接待,将手续办理所需材料列成一张表,交给刘旭依照表格准备。刘旭面露难色地说:“ 我儿子办理户口迁入的时间比较紧凑,过了有效缴费时间,社保将无法缴上系统,请你们帮帮我。”

金晶叮嘱刘旭抓紧准备材料,随即向主管局分管领导进行请示。该窗口特事特办,原本需要20个工作日才能办好的户口迁入手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只用了4个工作日,提前16天就办理完成。

当刘旭接到窗口服务人员电话通知她来领取《准予迁入证明》时,她万分感动,将一面书有“做急人所急务实风范”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局公安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和特事特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暖流涌动“爱心墙”
下一篇:爱岗敬业 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