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爱岗敬业 不负韶华
发表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庄子云

县行政审批局公安窗口负责行政许可服务的徐梦婷,专门负责各类数据的录入工作,工作量大,且经常加班加点,但徐梦婷从来没有怨言,总是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得到领导与办件群众的一致好评。上班一年多来,共收到表扬信9封,锦旗一面。

徐梦婷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事,有一次一位来自山东的办件人,需要办理出国务工的护照。办件人不在响水,徐梦婷便与其进行电话沟通,但因语言障碍无法交流,她便主动添加对方微信,将办证所需材料以及流程发送给对方。对方因工作特殊,无充足时间来响办理护照,她又提前将办证所需材料办理好,以便办件人来响办理时能快速拿证件。当办件人拿到证件后,对徐梦婷连声道谢,并送了表扬信。

由于徐梦婷工作积极、服务热情、认真负责,从窗口调到后台从事政务网管理工作。到了新岗位之后,徐梦婷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很快便进入角色。她认真研究、探索、分析各个平台数据,联系对接各个警种部门,集中数据归集,维护网站数据等。数据归集、整理、上传,每一步都要用心、耐心、细心,不能有丝毫马虎和错误,徐梦婷兢兢业业,从未发生过错报、漏报等情况。去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共录入互联网+监管平台监管信息96444条,录入市县一体化社会信用系统平台企业行政许可363条,企业行政处罚、个人行政许可、自然人库等信息426919条,各类数据录入的数量和质量均处于全县同行前列。

爱岗敬业,看似平凡,实则不凡。徐梦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每一个岗位都是展示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我们要积极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踏踏实实地把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落到实处。”徐梦婷颇有感慨地说。


 
上一篇:提前16天 特事特办为民情
下一篇:王礼广 “爱孝”两字值千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