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制度要求,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联化科技,郭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安全环保、值班值守等情况。郭超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地落细落实安全环保各项措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汛期防汛等工作,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夏季生产安全。在新丰河闸和新农河水质自动监测站,郭超实地察看河闸管理、水质监测情况。郭超要求,要严格落实管控责任,扎实做好汛期值班值守、指挥调度、设备保养维护等工作,及时分析研究水质数据,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坚决守牢不让未达标污水排出园区、排入灌河底线。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要持续提升园区和企业安全环保监管能力水平,始终把安全环保工作作为头版头条,加快推进企业安全审计,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园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监管能力,在抓管理、抓制度的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想得到、排得出、改到位,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企业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的内生动力。

郭超强调,要提前做好防汛防台特殊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监测预警,落细落实防范措施,重视做好应急处置、园区生产性企业厂区内的防汛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积极规范推进转型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生态修复,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企业退出后续稳定等工作,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园区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中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我县举行“灌河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张晓锋授课 郭超 陆文忠 田国举 徐健等出席
下一篇:全县人口核查“敲门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