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学习强国”成为响水镇党员干部“加油站”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就以其权威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吸引着大家,响水镇广大机关干部、居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在第一时间下载注册展开学习。
  五河居党总支书记肖立友和同事们每天都挤出时间上平台学习。要闻、时政综合、新思想、经济、科技等是他们常看的栏目。肖立友说,如果平常不注重学习,思想就容易僵化,“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很便捷,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浏览学习,随时可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和国家大事,拓宽了视野,对做好农村工作很有帮助。
  现在,该镇机关干部、居村两委成员及党员每天都会抽出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浏览自己在组内的学习积分和排名,激励自己每天努力学习,提高积分,把名次赶上去,全镇上下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别样浪漫别样情·献血采样更有情”——响水这波节日操作太有爱
下一篇:县农委组织技术人员踏田指导农作物田间管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