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农委组织技术人员踏田指导农作物田间管理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立春过后气温逐渐回升,连日来,县农委组织农业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做好小麦等农作物的田间管理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县小麦种植面积约50万亩。目前,我县小麦陆续进入返青拔节期,是加强春季田间管理,促进苗情转化升级,实现稳粒、增粒、增重的关键时期,县农业科技部门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要结合苗情长势特点,及时加强田间管理工作。

农业科技专家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要做好控旺促壮工作,对目前部分旺长苗或者有旺长趋势的田块,要喷施叶面生长抑制剂。同时要做好倒春寒、冻害防御等工作。

 
上一篇:“学习强国”成为响水镇党员干部“加油站”
下一篇:工业经济区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