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响水路灯管理所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罗霄 王燕 于和风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三月驾到,年味渐淡,为延长“红灯笼”“中国结”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节能环保,为使它们有充足的“休眠”时间,曾给节日增添喜庆色彩和时代内涵的“红灯笼”“中国结”也将鸣锣收兵,光荣“下岗”。

凉风习习,春寒料峭的天气。县城管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加班加点为县城主次干道和公园的“红灯笼”“中国结”关闭电源,让它们“熄灯”休息,待国庆、元旦等重大节日来临时,再整装待发,重新“上岗,”赋予它们新的使命。


 
上一篇:“城市港湾”正式启用
下一篇:县住建局按下机构改革“快进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