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住建局按下机构改革“快进键”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新闻网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03-07

本报讯(通讯员 李学军 李秀兰)2月2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召开的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刚结束不久,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就迅速进入角色,召开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会议,就如何做好机构调整、人员编制划拨等工作统一思想,为确保实现新旧机构无缝衔接、有序推进打下扎实思想基础。

肩上担子重了无怨言。把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服从改革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  

工作量大了无怨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放在抓工作落实上,以实际行动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职务高了低了无怨言。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的各项纪律,“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机构改革期间,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全县城乡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紧抓高质量发展无怨言。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工作落实上来,确保机构改革和城乡建设“两不误、两促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无怨言。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改革期间,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抓好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向高水平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前进。


 
上一篇:响水路灯管理所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篇:崔爱国专题会办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