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兴办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发表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兴办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今年来,陈家港镇坚持民生为本,大力构建社会事业新体系,持续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镇加快推进镇村13个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确保5月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加强淮北烈士纪念塔、碉堡群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推进张爱萍将军指挥所、国耻碑等革命遗址修缮工程,打造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全力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全民参保,切实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
  加大民生投入,突出解决民生难点、热点问题,让群众享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加强镇区主干道路、排水管道的修缮,强化对老城区后街背巷的道路、排水、环境的整治,方便居民出行。结合“263”专项整治,新建镇区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2000米以及垃圾中转站,投入使用市民广场公厕,修缮镇区公厕10座,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着力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拓宽群众诉求反映渠道,规范信访事项办理,依法解决信访问题,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扎实推进社区网格化信息管理全覆盖,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陈家港兴办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下一篇:老舍全线出击会战二季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