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老舍全线出击会战二季度
发表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老舍全线出击会战二季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本报讯(通讯员 张德国 郑雨露)“二季度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各条线要严格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分解表,看完成情况,看时序进度,看完成质量,要倒逼目标时序,抢抓当前,强势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实现“‘双过半’。”这是5月15日,老舍中心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双过半”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
  抓好财税征收。该区严格对照“双过半”目标,认真分析经济形势,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快节奏、大力度推进财税征收工作。分工到各村和企业的机关干部,靠前指挥,贴心服务,培植财源,抓好税源,协调解决矛盾问题,促进企业多产快销。同时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实行每日一会办、每周一公布。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线出击,奋力赶超。
  抓好项目建设。投资1.02亿元的盐城银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周转箱项目,基建工程基本完工,即将进入设备安装;投资5000万元的振驰电子变压器制造项目,目前进入试生产阶段;投资6000万元的工业盐加工项目,新上了一条工业盐生产线;投资5500万元的梵品木业体育器材项目已签约,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目前,投资1.1亿元的汽车配件制造项目和年产500万只精密仪器配件项目正在洽谈,确保早日签约落地。
  抓好现代农业。该区坚持大力发展大棚蔬菜、藕田套养泥鳅和龙虾以及高效生态养殖等,做好薄壳山核桃文章,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同时,紧跟形势发展,进一步扩大各高效农业生产基地的规模,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注重招引带动能力强、示范辐射广的农业龙头企业,努力培植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增加农民收入。


 
上一篇:陈家港兴办实事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下一篇:我县参加省级西(甜)瓜赛事获大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