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运河镇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表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运河镇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5

本报讯(记者 王静) 12月4日,运河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大会,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专门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检查内容、牵头领导、配合单位、完成时限等,为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召开会议、利用镇工作微信群、宣传栏、横幅等各种方式,全方位向全镇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向各村居、各单位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各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由镇领导带队,镇安监、交通、综治、消防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联合执法,组织开展对危险化学品、加油站、道路交通、校园等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坚持边检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不断夯实监管责任,切实消除监管盲区。


 
上一篇:小尖棉纺产业呈现强大活力
下一篇:响水工业经济区争创盐城市5A级园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