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工业经济区争创盐城市5A级园区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工业经济区争创盐城市5A级园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本报讯 (通讯员 蒋树金)响水工业经济区始终坚持把重大产业项目招商作为园区的第一要务,通过产业招商、以商引商,今年共实施各类项目25个,总投资达215亿元,其中龙尚重工、高品质不锈钢连铸板坯等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伍昌钢管、新行管材等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6个,为争创盐城市5A级园区,打造江苏东部沿海重要现代工业经济区打下坚实基础。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区全面落实挂钩服务机制,班子成员主动带头,一线推进,现场会办,对库纳实业、德宇科技等11个重点项目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全年新竣工项目6个,新增开票销售73.8亿元。
  载体配套功能有了新提升。进一步拉开发展框架,新铺22公里道路及管网,全部投入使用;进一步加快产业片区建设,金属新材料和高端智能装备2个产业片区建成投运,新建标准厂房 25万平方米及配套设施,成为抢占不锈钢高端项目的制高点,新招引的钛合金管材、高导电极薄板等13个项目相继落户。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共投资6.4亿元的浦港和陈北两个污水处理厂正在加快建设,污水管网、燃气、电力、供水等功能设施不断提升,为项目落户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一篇:运河镇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下一篇:响水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