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7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264[字体: ]

1月9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交通工作时强调,要系统谋划全县的交通规划,加大投入,创新举措,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努力构建科学、合理、现代的大交通格局,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的贡献。副县长薛风林参加调研。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204国道和326省道改扩建工程、火车站连接线二期工程、规划中的226省道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并登船沿灌河察看5万吨级航道和非法码头整治情况。

座谈会上,郭超指出,交通建设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工作,系统谋划全县的交通规划,加大投入,创新举措,努力构建科学、合理、现代的大交通格局,为“四个新响水”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郭超强调,要思考谋划交通规划工作,按照“公铁水齐抓、江海河联运、国省县乡道协调”的思路,高质量编制全县“十四五”交通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出行、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沿海开发、与长三角城市融合等方面,全面梳理、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计划性和有序性。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尽快排定2020年全县交通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加快在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持续完善交通网络。要创新工作举措,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前期各项手续的办理,着力破解交通建设过程中的要素瓶颈制约,妥善解决各类问题。要加大向上对接争取的力度,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的战略布局。要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强化管理,守牢安全、环保、稳定、廉洁的底线。县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互相支持,形成建设新时代大交通格局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上一篇:郭超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 郭超等赴盐城军分区走访慰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