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 郭超等赴盐城军分区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 郭超等赴盐城军分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1 09:32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263[字体: ]

1月10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盐城军分区走访慰问,感谢军分区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受到了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政委马小军的热情欢迎,大家共叙鱼水深情、深话军地融合发展。县领导顾建明、王鲁文等参加慰问。

顾云岭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表示崇高敬意,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顾云岭说,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盐城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规上工业开票等主要指标增幅全市前列,三大攻坚战、农房改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结果,也凝聚着军分区全体官兵的辛勤和汗水。

顾云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尽心尽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为部队建设和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希望盐城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响水发展,为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注入新动能。

李泽勇代表盐城军分区全体官兵感谢响水县委、县政府和响水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并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李泽勇说,军分区将继续关注支持响水发展,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军地共建,把双拥工作引向深入,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交通工作
下一篇: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