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制度规矩 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顾云岭出席市分会场 郭超出席县分会场
发表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牢记初心使命 严守制度规矩 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顾云岭出席市分会场 郭超出席县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0-01-12 10:05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215[字体: ]

根据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月10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在自警自省、慎初慎微中增强砥砺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大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市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出席县分会场,杨毅坚、邵礼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娄勤俭指出,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始终面临着信仰弱化的挑战,锤炼党性、永葆忠诚一刻都不能动摇。要在深入学习新思想中涵养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努力学出更加忠贞的信仰、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纯粹的忠诚。

娄勤俭强调,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始终面临着脱离群众的危险,牢记宗旨、执政为民一刻都不能偏离。初心上偏移一寸,行动上就会失之千里。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干任何工作、做任何事情都要把群众利益摆在最高位置,以坚定的人民立场,牢牢守住稳定、安全、生态、廉政四条底线。

娄勤俭指出,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始终面临着权力腐败的风险,尊崇制度、依规用权一刻都不能含糊。党员干部要自觉尊崇制度,做到心存敬畏,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制度作为“紧箍咒”“护身符”,不抱侥幸心理、不越雷池半步。要严格执行制度,做到行有规矩,坚持依法办事,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确保各项工作都行驶在制度化、法治化轨道上。

娄勤俭强调,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始终面临着诱惑围猎的考验,立德修身、清廉自守一刻都不能懈怠。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内心深处筑牢铜墙铁壁。

娄勤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不断加压、纵深推进。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织密制度之网,持续加强纪律监督,持续深化正风反腐,巩固发展我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政隆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从反面典型身上深刻吸取教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要锤炼过硬党性,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刀刃向内的自觉深化自我革命,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执行,深化标本兼治,推动管党治党走深走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顾云岭作批示 郭超出席
下一篇:曹路宝来我县走访慰问  顾云岭陪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