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陈家港镇防疫招商“两不误”
发表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18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今年来,陈家港镇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力夺首季“开门红”。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该镇积极创新招商方法,以敲门招商、驻地招商转变为网络招商、以商引商。通过政府招商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该镇的区位优势、交通环境、产业特色和优惠政策,吸引客商来镇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发动全镇干群充分利用乡亲、友情、亲情,收集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对招商有功者给予重奖。加大对在手项目信息的跟踪力度,对总投资50亿元的现代光伏农业特色示范小镇、总投资10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信息,明确专人以电话、发函、微信等形式进行跟踪,确保在手项目信息不断线,早日洽谈签约,落地生根。
  与此同时,该镇抓实疫情防控期间“两重一实”项目的推进,总投资1.1亿元的中琦空调装备制造正在落实厂房租赁、证照办理;总投资8400万元的嘉勤核电设备制造项目,待疫情解除后,客商来镇考察洽谈。


 
上一篇:六套湾港村荣膺“国家森林乡村”
下一篇:张集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开门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