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张集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3-18
  本报讯(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谢如彬)连日来,张集中心社区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基础上,紧咬各项财税指标,围绕工业主体经济和民生实事工程,扑下身子奋力冲刺,全力服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达序时、超同期,确保首季“开门红”目标如期实现。
  该区重抓财税工作,强化关联企业引财,拓展现有企业外延,培植壮大关联税收。强化税源征管聚财,对区属工业企业逐一核查,在落实“惠企二十条”的同时,实现应收尽收,确保全面完成一季度财税各项目标任务。在项目推进上,重点围绕“全年新签约5000万元项目2个、亿元项目2个;新开工5000万元2个、亿元项目1个;新投产5000万元项目1个、亿元项目1个”的目标任务,全力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加快推进昕和体育用品1.2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和工业园区二期3.4万平方米厂房的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对已签约的5000万元的纱线加工项目,积极服务办理相关前期手续,确保3月份设备进场调试。对在手的苏州客商计划投资1.1亿元的包装彩印纸箱项目,和徐州客商投资5000万元的橡塑管材加工项目,积极跟踪对接,确保成功落地。同时,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抓招商,确保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在民生实事工程方面,大力推进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研究出台实施办法,积极组织实施,确保5月底完成各项任务。加快农贸市场改建,老旧菜市场已完成清理,正在加快设计方案,确保提前进场施工。全力推进杨回新型社区144户住宅交付,加快张集居新型社区一期166户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上半年交付使用。加快区文化中心各项手续办理进度,确保年底建成交付使用。


 
上一篇:陈家港镇防疫招商“两不误”
下一篇:黄圩镇主攻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