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快生产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快生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0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宝成 周福南)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连日来,县税务局积极落实惠企利民“十二条”硬核措施,精准服务企业稳产增产。
  该局各分局“共同战疫”税企服务团队将服务前置,提前与企业对接,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需求。按照“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纳税人可选择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移动办税端、邮寄等“非接触式”的线上办理途径,根据提示进行实名认证后就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发票领用,这样纳税人就不用到办税服务厅实体窗口现场办税,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果遇到特殊业务必须赴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的,可以通过省电子税务局、各地特服号等渠道进行预约。
  “复工后,财务人员有了税务部门的线上指导,‘不见面’就能利用电子办税技能,安全又省心。”县宝龙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以华坦言,“线上指导+不见面办理”让企业财务人员可以“足不出户”,利用“电子税务局”轻松办理涉税事宜,财务人员感到方便多了。


 
上一篇:金米兰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县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快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