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金米兰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米兰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0

  本报讯 (通讯员 侯常勇 张焕荣)江苏金米兰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响水经济开发区开源工业园,是专业生产色纺纱的企业。作为开发区第一批复产复工的企业,该公司克服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担当作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制造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该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引导下,把技改创新作为企业降本增效、提高竞争力的重要引擎。今年,该公司投入500余万元对传统的28台15000纱锭自动落纱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减少了15名用工,经过设备更新和技术升级,公司目前已成为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色纺纱设备、30000纱锭的较大型色纺纱企业。
  该公司研发生产的主打产品AB纱、竹节色纺、雪绒色纺、羽丝色纺等特色产品,深受用户欢迎和喜爱。其中,AB雪花、段彩、金银线等新品,被HM、优衣库、海澜之家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广泛采用。公司董事长王胜虎非常注重企业的研发与创新,公司建有产品研发中心,每年投入数百万元的研发经费,进行市场调研和新品开发。公司还高薪聘请了多位高端研发人才,目前企业拥有自主专利28项,2018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进入4月份,该公司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推动经济效益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式转变、增长动力转换,不断提高产出率和优品率。


 
上一篇:中山河畔春潮涌
下一篇:县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快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