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经济开发区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经济开发区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7

  本报讯(通讯员 张焕荣 周栋峄)连日来,响水经济开发区切实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促进全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发展。
  日前,该区再次组织对辖区内所有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门市及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大检查。通过自查自纠、专家检查和综合督查等多种形式,狠抓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
  该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必须五到位”的落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方面的形式主义,真查实纠,查出效果。坚决落实整改,不改完不销号。加大执法力度,对遵纪守法、按期整改的单位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对漠视法规、罔顾生命的企业单位要从快查处、从重处罚、以罚促管,直到问题真正整改完成才实行销号,形成闭环。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密切配合,协调作战,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切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金融企业为西兰花注入“营养液”
下一篇:陈家港镇强化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