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镇强化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字体:【
陈家港镇强化作风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村居干部,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存在问题,查摆作风建设的短板,制订落实整改措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该镇以党中心组、机关周六大学堂、党员活动日、农村“三会一课”等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省 市县委十项规定以及党纪党规,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三对照、三查找”的要求,认真查摆在履行主体责任、执行党纪党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建立台帐,签订承诺书,落实清单管理,实行销号整改,营造清风气正的政治生态。
  该镇将作风建设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村(居)、到企业、入田头,指导企业有序开展生产,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进民房改善,大打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精准扶贫,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上一篇:响水经济开发区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运河镇:“及时雨”润企细无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