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2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620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观看《“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指出要牢记血的教训,坚决把安全发展融入响水发展的血脉,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县领导出席。

  专题片从“迅速开展应急救援、不惜代价救治伤员、严密防范次生灾害、科学处置危险物料、积极引导社会舆情、妥善做好善后工作”等6个方面再现了血的教训。会议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牢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县上下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重点领域排查出的问题、上级反馈交办的重点问题、巡察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期限,明确责任人,坚决整改到位,决不能留丝毫隐患。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和危化品运输管理,重管严管,确保不出问题。要扎实推进“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全覆盖、全流程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取得成效。要敬终如始科学有序做好“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坚决守住“确保三个不发生”底线。要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加强应急救援基础能力建设,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打得赢。

  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转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发扬严实作风,动真碰硬抓落实、抓整改、抓督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要严格责任追究,以严肃问责倒逼各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上一篇: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县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