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3

  本报讯(记者 王静)6月22日上午,我县在润生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暨专题文艺演出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出席活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中连检查指导各单位宣传咨询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在单位咨询台前,刘中连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举措,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好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思维,持续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更好服务于全县安全发展大局。
  据悉,此次活动以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县应急管理局、交运局、住建局等15家单位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安全常识,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明白纸近5000份,解答群众咨询300多人次。现场还举行了安全生产专题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