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小尖多措并举抓防汛保安全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尖多措并举抓防汛保安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小尖多措并举抓防汛保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连日来,小尖镇积极组织人员,走访调查群众住房、规模养殖企业和高效设施农业基地的防护设施准备、河道泄洪、电灌站排灌设施等,对低洼积水地段及时进行疏通排水,坚决做到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强化,工作再落实,措施再细化,确保全镇安全渡过主汛期,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党委针对近阶段的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频繁光顾的实际,组织各村干群及时疏通沟渠、开挖排水沟等,确保能及时排除田间积水,不受渍害。镇城管队员对街道的安全隐患也多次排查,实行动态化管理,保证降雨量增加后下水道能保持畅通;镇村建中心配合各村、居委会,积极做好危旧房户的登记造册工作,防范雷雨大风对农房造成的威胁,并做好妥善安置搬迁危房户的预案工作。镇三套班子成员及时排查自己分管条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下村安排好挂钩村的防汛工作,打有准备之仗,保障广大干群的生产生活安全。


 
上一篇:响水镇精心装扮提升“城关”形象
下一篇:响水镇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