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我县举办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7-14

本报讯(通讯员 夏宁宁 商诚)7月13日上午,县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各相关部门的48名“85”后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共5天,课程包括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安全生产、廉政教育、依法行政等丰富内容。

此外,还专门加入了风采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演讲、公文写作等内容,着力提高学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选拔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干部队伍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张集拧紧“发条”上足劲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深耕”农业安全土壤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