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7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 通讯员 尹富仁)724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王鲁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同级审”工作、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预算执行工作、全县债务管理工作、县政府关于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项目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听取并评议了卫健委、城管局、审计局工作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会前还召开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杨毅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毅坚指出,要提高决算认识,完善预决算编制工作,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强化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的编制,保证财政决算真实可靠,确保完成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杨毅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恢复市场活力,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努力完成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预算目标。要以乡村振兴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农业的基础地位,推广标准化生产,增强农产品竞争力,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杨毅坚指出,要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不断完善规划编制体系,强力维护规划的严肃性,着力打造高素质规划队伍,切实提高我县规划编制水平和执法能力。要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协作融洽、齐抓共管的办理合力,全面提升办理工作水平。


 
上一篇:我县召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