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大有镇黄海农场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字体:【
大有镇黄海农场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4

  本报讯 (通讯员 王万华)连日来,大有镇认真落实县长郭超7月21日到该镇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场镇一体化发展,切实增强与黄海农场合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创新工作,扎实推进。
  7月22日,大有镇党委和黄海农场委员会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将党建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大有镇党委按照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大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此次双方党建结对共建,进一步扩大共建成果,围绕场镇融合、项目建设、农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扬大有人战天斗地的垦荒精神和农场人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争先,促使双方工作快登新台阶,再上一层楼。


 
上一篇:陈家港镇农房改善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小化工”专项整治不留盲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