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国政协来响调研黄河故道保护与开发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国政协来响调研黄河故道保护与开发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8

全国政协来响调研黄河故道保护与开发工作

于广洲戚建国陈东参加 阎立郝星辰曹路宝李驰顾云岭郭玉生殷勇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25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率队来响调研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全国政协委员陈东参加。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郝星辰,市长曹路宝,市政协主席李驰,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县政协主席邵礼青等陪同。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于广洲、戚建国联名提案“将黄河故道纳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督办提案。于广洲一行来到位于故黄河边的古云梯关遗址,察看了禹王寺、“古云梯关”石碑、望海楼、黄河故道等遗迹,听取沿线黄河故道生态环境保护、综合开发等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当地推动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曹路宝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黄河故道现代农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人文旅游、综合开发等情况。调研组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于广洲表示,盐城是沿海开发、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多重国家战略的叠加节点,对推动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仅有良好的生态和产业基础,更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对盐城市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消化吸收大家的合理建议,群策群力争取将黄河故道纳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为黄河故道沿线争取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上一篇:曹路宝到我县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整合工作座谈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