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督查我县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     字体:【
市督查我县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市督查我县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7月29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智华率督查组来响,督查重点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刘中明及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灌南县新港大道灌河大桥和陈家港等处,查看断面水质情况,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市督查组认为响水十分重视省市人大和市政府执法检查组交办的问题清单,能够采取扎实措施,推出过硬举措,与灌南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做好污染源防控,使断面水质得到进一步改善。督察组要求,对断层水面污染物要分段拦截,定期打捞,通过引来活水,保证水系流动,千方百计打好碧水保卫战;对督查交办的问题要自加压力,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刘中明在汇报工作时说,做好水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我县将克服困难全面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相关工程项目,不断提升断面水质,向上级领导和地方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篇:顾云岭专题研究会办农村污水处理和农村改厕工作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