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
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普查方案,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积极推进电子化采集,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强化依法普查,严格保护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履行普查义务,如实提供普查信息。
  会后,就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做好全县人口普查工作,刘中连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要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协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为圆满完成我县普查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市督查我县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