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7月30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绿利来化工、四排河、陈家港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拆除、污水处理等善后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事项现场研究会办。
  随后,顾云岭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顾云岭指出,要加大善后处置工作组织指挥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指挥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指挥有力、调度得当、取得实效。要善始善终做好企业退出谈判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有力有序组织好企业拆除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有序的责任落实、工作分工,稳妥做好物料处置、设施拆除等重点工作,确保企业拆除过程中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丝不苟做好员工培训、设备检修等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确保没有任何安全环保隐患。要科学调度加快污水处理进度,确保不让一滴污水不经处理排入灌河。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形势保持高度稳定。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