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7月29日晚,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进行部署安排。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以及市委戴源书记在赴南通考察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自觉,全力抓好作风建设。要对标找差,排找廉政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高效推进整改,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反复发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持之以恒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检视镇区部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对影响和破坏响水投资环境的人和事,对懒政怠政、失职渎职的人和事,坚决加大查处力度。要进一步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性自觉性,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心工作改进作风,全面提升政府效能。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响水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亲力亲为抓协调、抓督办、抓落实,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领导带头,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创新工作机制,抓好通报问题的整改,以更加高效、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始终做到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要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和迎难而上的激情状态,雷厉风行抓贯彻、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着不让抓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之不懈抓“三农”工作,做好生猪保供、粮食稳产等一系列“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补短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