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工商联部署“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
发表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工商联部署“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7

  本报讯(记者 叶珊珊)8月5日,县工商联“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王鲁文出席。
  会议指出,“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既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乡村振兴全局,立足“三农”发展实际,围绕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要充分尊重村企双方意愿,坚持自主自愿的原则,遵循市场规律,达到合作共赢效果。要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助力村企结对联建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落实,指导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以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的落地落实。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教育卫生领域民生补短板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