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响水团)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体:【
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响水团)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0

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响水团)座谈会召开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7日上午,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响水团)座谈会召开,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主持会议,副县长、响水科技镇长团团长许学宏作工作汇报,科技镇长团在响成员、相关镇区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科技镇长团各位专家到我县挂职,共同参与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成员不忘挂职初心、牢记肩负使命,明确新要求,争创新业绩,在推动响水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续写好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崭新篇章。

  郭超说,做好人才科技工作,是提升地方竞争实力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开放的思维和胸怀,大力吸引人才、招引人才、培养人才,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向人才要竞争力,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

  郭超指出,要转变理念、明确定位、发挥优势、有所作为,进一步发挥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后方优势,在服务招才引智、推动成果转化和深化校地合作上下功夫,为响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紧扣科技镇长团的需求,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及时了解和解决科技镇长团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让全体团员感受到火热的响水温度,助力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上,科技镇长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工业经济区作为挂职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上一篇:郭超检查城建领域民生补短板项目
下一篇: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