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以学促干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7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掀起学习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县委全会精神排找查距,补齐短板,明确工作重点,落实推进措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围绕转型发展,推进项目建设。该镇着力打造沿326省道和疏港路的万亩林果蔬经济带,加快建设与银宝公司合作的农牧循环高标准农业园区,签约落地江苏浙萃食品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实现现代农业“接二连三”工程。围绕不锈钢、再生纸、电子信息等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紧密跟踪未来宽带5G装备制造、海工装备制造等项目,开展精准洽谈,力促早签约、早投产、早达效。
  围绕改善环境,推进宜居建设。该镇按照“县城副中心”定位,制定完善港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组团建设港城小学、工业邻里中心、盐韵佳园等重点项目,加快实施金港大街改造、中心河疏浚、中心支渠和运盐河生态绿色走廊建设等配套工程,不断完善港城功能,提升港城品位。
  围绕保障民生,推进脱贫攻坚。该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结合低收入户“过筛式”核查以及精准测算情况,迅速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返贫致贫风险的动态监测和帮扶,多措并举拓宽产业、就业、兜底等政策,确保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以贯之强监管 一着不让保安全
下一篇:黄圩镇铁皮石斛组培加工项目开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