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规委会召开第8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规委会召开第8次例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2

县规委会召开第8次例会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810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8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桑良举、薛风林、贺琰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民影剧院改造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改造人民影剧院,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善规划恢复功能,突出公益性和群众性相结合,丰富群众文化活动,留住乡愁记忆,延续城市文脉。

  会议研究了文体主题公园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明晰功能定位,合理优化布局,分区域实施,进一步丰富文体主题公园高品质文化内涵,确保建设效果。

  会议研究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按照三级医院的标准要求,合理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功能设施配套,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研究了县食品高新产业园、小尖现代科技产业园(二期)和小尖电商产业园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区的前期准备工作,强化招商引资,全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确保好项目、大项目早日落户,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以系统思维进行整体谋划、科学规划,实行标准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妥善化解矛盾,全面提升全县规划和土地利用水平。

  会议还对准备建设的学校、农贸市场、小区、商业街等规划进行了研究,并对拟出让地块进行了审议。


 
上一篇:郭超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篇: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响开展“五抓五促”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