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响开展“五抓五促”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响开展“五抓五促”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3

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响开展“五抓五促”工作

郭超郭书峰陪同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812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汤明海来我县开展“五抓五促”工作。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汤明海一行先后到恩覃新型社区、德龙镍业、大地九丰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农房改善、金属新材料产业和高效设施农业发展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汤明海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胜利的具体行动。

  汤明海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提升防疫效力、增强战疫合力、激发抗疫动力;要强服务、优环境、稳增长,推动援企稳岗实现服务项目清单化、挂钩联系精准化、营商环境人性化;要强基层、固根本、增活力,把减负松绑的成效做得更实、简政放权的步子迈得更快、结对共建的范围拓得更宽;要办实事、补短板、聚民心,在联系基层群众、办好为民实事、助力精准脱贫上积极善为、主动作为、创新有为;要抓整治、建机制、管长远,雷厉风行抓好专项整治,切实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动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

  调研中,郭超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郭超表示,我县将聚焦重大项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营商环境,确保营商环境指数在全省实现争先进位;聚焦生态宜居,全力以赴推进农房改善,更高标准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民生改善,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坚决打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收官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响期间,汤明海一行还瞻仰了吕恩覃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


 
上一篇:县规委会召开第8次例会
下一篇:2020江苏响水土地(南京)推介品鉴会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