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6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14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四排河、今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县交投公司二区作业码头等现场,详细了解水环境整治、污水处理、扬尘污染管控、船舶污染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郭超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定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强烈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重点重抓,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强化源头管控、坚守底线,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水质稳定达标、扬尘管控、固废监管,进一步提升水环境,改善空气质量,守住土壤污染的底线;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不出现反弹。
  郭超强调,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优化服务,切实保障重大项目的落户建设。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系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成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响水生态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暨联席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