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4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8月2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连、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六次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一着不让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突出主要经济指标,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加大经济工作的组织力度,力求主要经济指标达序时、超序时,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坚定不移“走出去”,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招引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抢工会战在建项目,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推动项目高质量、快速度建设。要坚守底线,认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相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了2020年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转变理念,按照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要求,加强对新能源产业发展形势的研究,进一步加大新能源产业招商,促进我县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认真做好2020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研究了全县重大隐患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强敏感性,把隐患的排查整改、闭环销号作为狠抓安全生产的关键、核心,进一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隐患全面消除。要及时梳理、汇总未整改到位的隐患,进行再次交办,压紧压实责任,集中攻坚整治,确保限期整改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大隐患整改会办、督办力度,全力破解难题,提高整改效率,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坚决守好整改过程中安全底线,确保现状安全、本质安全。


 
上一篇: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顾云岭踏田检查指导粮食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