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重点重抓环环紧扣
发表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0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重抓,大干当前,确保圆满完成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该镇坚持以结构调整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着力打造沿326省道和疏港路的万亩林果蔬经济带,加快建设与银宝公司合作的农牧循环高标准农业园区,签约落地江苏浙萃食品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坚持以盘活存量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盘活绿岛小夜曲、宏锦商务大厦、迎宾馆、星级城市广场等商贸板块;加快建设海盐文旅、国家二级渔港等重大项目。坚持以服务园区推进主体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区的不锈钢、再生纸、电子信息等产业布局,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紧密跟踪未来宽带5G装备制造、海工装备制造等项目,开展精准洽谈,力争早签约、早落地,形成“园区发展我发展、主体经济促发展”的格局。


 
上一篇:小尖安全宣讲走进新金兰
下一篇:响水经济开发区完善长效机制夯实安全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