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响水镇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发表时间:2020-08-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28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海来 苏柏)连日来,响水镇上下以奋进的姿态,担当的勇气,紧扣“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强的决心、更高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更快的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开展“勇当先锋作表率”承诺。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居村书记、部门单位负责人轮流登上讲台,围绕条线、居村、部门工作,就如何争第一、创特色、快落实开展承诺活动。展示镇村干部形象,压实责任担当,带领全镇干群奋起夺全年,全面争领先。确保三季度2个过亿元、5个千万元项目签约落户。
  开展工作效率评比。各居村、部门针对工作难点、痛点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1-2项工作。对环境综合整治、厕所改造、河长制、农房改善、脱贫攻坚、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落实到位。镇党委8月底将召开现场观摩会,评选出“骏马项目”和“蜗牛项目”,实行“红黄旗排位次”。把“三提”作为比拼擂台,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补短板,在超中求突破,学先进、比先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上一篇:响水镇杜绝“舌尖上浪费”招招实
下一篇:陈家港打造生态宜居新家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