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新四军研究会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4

本报讯 (记者 周序蒙 黄玉娟)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我县新四军研究会组织会员先后来到淮北盐场人民英雄纪念塔、张爱萍将军解放陈家港史料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淮北盐场人民英雄纪念塔前,新四军研究会会员们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英雄壮举,表达深深的哀思。会员们在纪念塔前庄严宣誓:“勿忘国耻,逐梦中华!”

在张爱萍将军解放陈家港史料陈列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历史图片、实物,追寻那段难忘历史,走进那段烽火岁月。正如县新四军研究会会员何秀华所说,追忆那段难忘的历史,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在心中高树革命先烈的丰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下一篇:周仁甫同驻地官兵一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