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周仁甫同驻地官兵一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发表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4

本报讯 (记者 周序蒙 黄玉娟)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抗战老兵、中国好人周仁甫和驻地武警官兵一起,从电视上收看直播盛况,共同缅怀抗日英烈。

当天上午,96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好人周仁甫走进武警盐城支队执勤二大队响水中队驻地,和官兵一起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盛况。

周仁甫说,今天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我心里很激动,和部队官兵一起观看盛况,希望同志们能够铭记历史,缅怀烈士,开创未来,为建设新中国而奋斗。周仁甫讲述了自己16岁参加抗战的故事,激励官兵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上一篇:县新四军研究会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篇:田畴沃野党旗红 南河镇开展“四优支部”创建工作纪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