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税务局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工作效能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通讯员 单 卉 徐卫华)近期,县税务局以扎实推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为新的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的课题,扎实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三创”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该局组织全员学习研讨,开展学习效果测试,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通过专题讲授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员成长故事,激发砥砺奋进的初心,在思想洗礼中坚守初心补钙铸魂。通过“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着力提升税务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通过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通过学习税收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全面开展“服务亮标准、党员亮身份、单位亮承诺”活动,通过公开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办税时限,公示服务标准;通过佩戴党徽、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形式,亮出党员身份,亮明岗位责任。通过展示板、电子触摸屏等,公布承诺内容,接受纳税人监督。

该局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活动,在比技能方面,主要比政策法规理论功底、业务熟练程度等,切实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在比作风方面,主要比事业心、责任感、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和工作成效等,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在比业绩方面,通过强化绩效考核,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创佳绩。同时,整合服务资源,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创岗位奉献先锋、创群众满意窗口、创优质服务品牌”活动,全面实施“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服务模式,全面推行“网上全程,只跑一次”等便民办税新举措,推进纳税服务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上一篇:大战大考炼真金
下一篇:陈家港镇强势推进文化发展高质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