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程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2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柏林)9月8日,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在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加大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改革进程和提升改革成效等,标志着我县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程,更好地服务全县项目建设。

随着我县工改工作组织领导机构的明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等阶段的牵头部门,重点改革任务承担部门职责得到了进一步明确,各项改革工作走上快车道。县工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了改革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下半年改革工作目标任务。同时,积极做好迎接市工改办专项调研准备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通过与各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系,要求明确各项任务责任部门、科室、人员,实行改革进展情况“日反馈、周汇报、月总结”,完善推进情况信息报送机制,进一步细化各项改革重点举措具体任务,加大工作督导。目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域审批流程再造、管理体系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信息数据共享等重点工作已全面铺开。

县工改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提高到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层面,将市工改办对我县工改工作的专项调研作为提升改革推进力度、检验改革成效的催化剂与试金石,以利企惠企为改革工作总基调,着力提升改革质效。

 
上一篇:我县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快步跑
下一篇:我县在建项目争分夺秒冲刺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