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7

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高坤鹏)9月15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陆文忠、刘中连、刘中明、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陈家港港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县政府与盐城港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推进情况,以及工业经济区在建重点项目推进及产业链招商情况。会议指出,沿海片区是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全县上下要坚持统筹联动发展,按照“片区发展、三港联动、建设县城副中心”的指导思想,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以项目为抓手,抢工会战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沿海开发开放。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功能项目建设进度,围绕主导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求招引一批品质好、质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扣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统筹协调推进,以抢工会战态势,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市县联动,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积极主动加强与滨海港工业园区、盐城港控股集团以及市县国有企业的合作交流,统筹规划推动陈家港片区联动发展。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沿海片区繁荣发展。

会议听取了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和不锈钢市场规划建设情况。会议强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和不锈钢市场是沿海主导产业发展及产业链招商相配套的战略性项目。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加快推进,进一步厘清思路,优化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组织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上一篇:县安委会全体人员(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全方位展示我县崭新形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