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我县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效
发表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9

贴心周到 温情守护

本报讯 (通讯员 夏丝雨)“请YB0135号到7号窗口……”步入崭新宽敞的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进门的右手边就是医保服务的十个窗口,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办事群众,秩序井然。据县医保局负责同志介绍,医保经办窗口自今年7月搬迁至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已完成群众办件量8000余件,好评率99%以上,荣获县政务服务中心授予的“红旗窗口”及“服务标兵”称号。

今年是全省医保系统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县医保局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上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全面开展以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为核心的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四化建设”,不断推动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提质增效。

该局医保经办窗口推行“微笑服务”“政策解答一口清”,统一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同时建立领导“监察制度”,做好应急预案,从容面对紧急情况,保稳定促发展。针对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做到“会聆听、善记录”,通过“集众智、想办法、勤汇告、重实操”,积极稳妥解决为民服务的短板。定期开展窗口业务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经办水平,以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响水浅水藕畅销长三角
下一篇:民警深入娱乐场所检查安全台帐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